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23 July 2010

露营记 ②:Kayak版铁达尼!

第二天,帐篷里的闷气闷的我整晚都睡不好,还要向沙丁鱼这样3个男生睡在一个小帐篷。早早就被叫起来,排着队刷牙洗脸。

还有催眠的sesi moral,再来是集合报告这和国民服务有何分别啊?

不过,露营记里最好玩也最充实的一天莫过于这天了,学了各种结绳法,还有包扎。简直就是将童军和红新月会联合了。


其中一种结绳法,“苏海米” 先生(左)把闪电(右 公认的外号)的手当成树枝绑起来了。
我对绳没概念,学不到全部结绳法。会的只有3种,活结、死结还有蝴蝶结。



包扎法,讲师介绍一种药布,急救是最能派上用场的。不管哪里收伤都能包。我被讲师叫上包手肘和脚。

大家都忙着帮人包扎呢。

铁达尼号,大船一艘,倒霉的是,一出海就和世界说再见了;幸运的是,还有一人活下来。
Kayak版铁达尼号,小船一艘,倒霉的是,出了海才懂船会进水;幸运的是,没沉船。

规定好,男女一组。男的9人,女的29人。僧多粥少啊,所以有些就女女一组。
我和丽娜一组,倒霉的一组,为什么?

我们的船破洞啊!

没时间休息,没时间欣赏海景。唯有拼命划到指定地点,然后跟着讲师的指示倒水。
最后一组出发的,却是前几位到达的。我们好厉害!
哈哈。丽娜,合作愉快。

当时的天气

午饭后,冲凉休息片刻,就是无聊的寻宝游戏了。我们分成四组,拿着指南针、纸、笔和计分卡依序出发。如果没意外的话会很好玩的。可惜的是,讲师把宝藏的提示都混乱了。说有人都手忙脚乱的。

还是讲师给我们正确的提示,才能到达宝藏地,加上提示不见,找了大半小时,地点小,很容易就看到宝藏。不好玩!


提示就在宝藏的附近,红色的订书机是计分用的。


大家都在找提示。


找到藏宝地了,快挖!!



第一组挖到宝藏我们,人数确实最少的一组,辛苦咯!哈哈。


那是的天气,已经开始要下雨了。晴天呢??
等待晚饭的同时,我们到还边看风景,还有拍照。





最后是,诗巫岛的天空。



P.S. 照片不是我拍的,也不要来收版权费哦。感激!哈哈。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