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Wednesday 22 September 2010

感谢篇

新山是个大城市,我不习惯。
人潮多,我喜欢孤独点的城市。

我们玩够了,其实不够,想念Desaru的美丽海滩。
所以我们决定下次再去,也带多点钱去购物。


我们回到居銮的阿方家,两天里埋头啃着课业。
到了星期日,我们回到我们可爱的学院。
我们是指阿方,丽娜还有我。


这一个星期,感谢的人很多。
先来的是阿义还有他的家人然我们在他家过夜。
再来还是谢谢他驾车在我们去居銮。
阿方还有家人,谢谢你们请我和丽娜吃很多很多东西。
当然还有你们的月饼。
也再次感谢阿义在新山载着我们这两个 “砂子” 去阿阳家。


“砂子” 不是 “砂拉越的孩子”, 是 “砂拉越土包子”。
谢谢阿阳载着我们到处游山玩水。
最后要珍重感谢阿方爸爸载我们回学院。


也感谢阿方的小妹,JoJo带来的欢乐。
很可爱的妹妹,羡慕死我了。


总之,还是那两个字。
谢谢!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