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郊游摄记

熊说要不要大家一起出来,找个时间,聚一聚,也找个地方拍一拍。
大家一起入境啊?

这个提议,我本身就没什么所谓。
因为我对摄影机的恐惧症早就好了。
换句话说,我不怕入境,关我多丑都好。

其实本来就没什么摄影机恐惧症的。
是我以前不爱拍照罢了。

所以,提议下来了,就有人赞同了。
人数不算多,七八只小猫。
对我来说,这个人数交流起来时很多很多了。

人数少,交流难。
人数多,交流更难。
七八个,不多不少。

天不作美,下起大雨来。
我们先去新建的诗巫文化中心走走。
里头还在建设中,不过一些文物历史都已经安顿好。

学习了解了一些东西,也看到一些让人破涕为笑的东西。
如果说你看到了,也一定会在那里问。
“哈哈,明明铜像是一样的,名字做莫会不一样的?”

要知道为什么,请来诗巫文化中心看看吧。

一行人来到石山公园。
很久不见的石山公园啊,这里的一切都没什么变化,那些小鱼还是那么可爱,那么贪吃。
好几包鱼饲料也给它们吞得精光。

在那里逗留一阵,摄下许许多多美丽的照片。


大家都很期待啊!



童心未眠,它们再次醒来。
换回我们对童年的回忆。






送给大家,一个爱心。


以上照片是由jtiong拍摄。
拿来这里转载分享。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