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8 August 2011

the LONELY Star


摄影是记录生活同时也记录光的一门学问。

这门学问可以需要花上很多钱,也可以不用花上很多钱。

有些人花大钱来记录光和生活,有些人用小钱来记录自己的生活。

我的朋友里就有一位两个都用上了,现在还在自个儿DIYPinHole Camera.

摄影同时也讲求艺术,艺术就牵涉到创意啦。

什么是创意?个人有个人不同的见解。

虽然今天我的照片不是什么有创意的东西,但是这张照片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它让我想继续以这个东西做主角,在拍出一个系列。

这位主角是“星星”。



孤单的星星。拍摄手法是Bokeh.

一不多师范生可以猜猜这个星星是在学院那个角落拍的。嘻嘻…….猜测范围在男子宿舍。

4 comments:

野狗 said...

请大家支持pinhole!!!
we want pinhole!!!
pinhole forever~~~XD
现在在testing其间,预计下星期会去洗照片~

小雪 said...

摄影和拍照 我是属于记录的那种
没有什么技术 哈哈哈哈
btw 希望你能再接再厉

Kevin said...

谢谢小雪!~

Jenny Chong said...

oh yeah~~~star^^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