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18 July 2010

露营记 序:一定要放晴啊!

明天算是很重要的日子。
为了明天,后天,大后天和大大后天,我们都做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准备。
也花了很多很多的钱!负荷超载中。。。

明天算是很重要的日子。
是个又兴奋又气愤的日子。
因为明天,我们要照着教育部的课程去做一件每个拿体育科的学员都会做的事。
就是露营啦!


要露营的营地在一座小岛,偏僻却美丽的小岛,在柔佛州的Pulau Sibu。说来真的很巧,我来自诗巫, 翻译来就是SIBU. 虽然地方截然不同,不过单听名字就不禁给了我家的熟悉感。




网上找到的,黄点就是诗巫岛。哈哈。


写着写着,听着音乐。。歌词是。。


“你说阴天代表你的心情,雨天更是你对生命的反应。。”


我祷告,祷告明天会是晴天。虽然太阳公公很热情的过分。不过这几天只要不下雨,太阳也不会很大就好了,如果是阴天就更好。不过阴天绝对不会是我这几天的心情!雨天更不会是我对我生命的反应!


我的生命要晴天!我的心情要大晴天!!!


加油吧,朋友们!这几天就享受下野外的生活,做个"野性"的人吧!哈哈。
话说,我是第一次露营,以前是铜乐队的,比红心月会和童军幸福。所以很想当的有点兴奋。


看到这篇的朋友们不要忘了帮我祷告/祈祷!


要有好天气!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