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3 October 2011

黑白渔村

学院摄影Kaki越来越多了,真开心!

那天野狗没事做就约了Milk姐还有我去Batu Pahat“附近”的海边拍拍照。

本来在等夕阳,可是天气不是很好。
所有的东西都是一个颜色,所以这次就拍黑白照吧。希望能带出感觉来。

如果拍的不好,欢迎各位留言意见哦。












4 comments:

野狗 said...

赞叻!!!
红色书包那张好像我已经跳海那样......XD

Kevin said...

我就是要那种感觉~哈哈哈

小雪 said...

omg~我喜欢jetty的那张....
不过这么长,我一定走到一半就脚软了,哈哈!!
黑白的照片很有感觉。

7号街隐士 said...

传说中的情人桥,我等着机缘去那里拍拍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