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23 March 2012

美女与野兽

上个星期参加尼康俱乐部举办的小聚会。


我还是第一次一个人去什么人都不认识的聚会,唯一我认识的就大家手上的那一台相机还有价值不菲的镜头。










主持人一开始介绍俱乐部的目的和聚会的目的,当然我们都拿到一件I AM NIKON衣服、一个腕带(但是大家都拿来绑在镜头哪里)和一个帖子。


最后还有一瓶矿泉水和糕点。


聚会目的当然是让我们可以用我们的相机拍照,所以他们准备了麻豆在哪里了。


大合照后,当主持人说你们可以自由走动拍照后,只看到下面的情况。






为什么我的标题是 “美女与野兽“?现在知道了吧,谁是美女,谁拿着一台怪兽也很明了。哈哈哈。


我当然不止拍他们咯。这算是我第一次摄模,拿了相机要一年了才第一次。


欢迎欣赏习作。


















欢迎大家评论。

4 comments:

野狗 said...

应该不是“美女与野兽”,
是“妖女与野兽”!!!
开玩笑的~~~XD

Kevin said...

麻豆们可能会看到这篇哦,你死定了!哈哈哈哈

smokë said...

照片中的攝影師們會掐死你啊,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 奇摩女孩聊天室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