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9898云顶去!

依稀记得上一次去云顶是在我二年级还是一个小鬼头的时候。那时是我的两个姑姑带我来吉隆坡游玩,跟着旅行团导游的屁股走来走去。
走啊走啊,就来到云顶,那时还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鬼。就真的是小鬼,结果什么都不知道。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雪屋里,因为有拍照片,所以记得。
照片里整个人被裹得紧紧的,自己都认不出。

小时候还挺可爱的。哈哈!


若干年后我又有机会到云顶游一游了,这次我不再可爱,我也不再矮小。
也没有什么大人在身边,有的,是六位美女和一位没有我帅的帅哥。哈哈。
巴士八点启程,我六点起来洗刷七点吃好早餐刚好。

龟速巴士加上没技术司机,时间一拖再拖,耳边的歌一首接一首重复着。
过很久,路边的景色转变了,从热闹的小食摊转成什么都没有的山林,路边栏杆立得比那里都坚固,为防止那些喜欢开跑车漂移又没技术的烂司机飞下山然后找不到。


巴士的马力不好,蜗牛爬在山路上,看见许许多多的国“惨”车路边抛锚,司机们无奈的看着冒烟的引擎叹气。庆幸自己乘的巴士有能耐爬到山顶。

天气不大对劲,没有白茫茫的白云更没有热烘烘的太阳,有的只有不怎么好看的灰云。
从半山就一直跟着我们一起。有它们的陪伴,多了一份紧张。

云顶到了,就在眼前,迷了一段路终于来到房间,小小的两张单人床要容纳六位美女和两个大帅哥!怎么可能的事。所以大帅哥沦落到睡地板好了,反正她们挤在床上就够他们挤了。突然想起一句:沙丁鱼罐头的鱼。


云顶人好多,年轻的都是来疯狂的,老一辈的叔叔婶婶都是来赢钱的。我们还年轻,所以是来疯狂的,疯狂的玩的!我是来疯狂的拍照的。哈哈。
因为之前没玩过云顶主题乐园室外的游乐设施,所以这次就玩玩看,老实说我不怎么敢玩。不是我怕,是我真的会怕。
尤其是跳楼机,没做好心理准备就上去,一跳下来结果差点把内脏给吐出来了。

发现原来我有些怕高。真搞不懂怎么那些人有勇气跳楼呢?



还好晕晕的不只是我一个,还有一位红衣的也是有同感。呵呵!
其他的其实大家到了云顶就可以玩到了,哈哈。不是我懒惰不写啊。
因为要大家亲自到了才好玩的。

从中午玩到深夜,大家也够累的。但是由于下雨的关系,所以外面都关门了。回到房间吃着带来的年饼和泡面,然后轮流洗澡,之后又出去走走。


第二天帅哥来吃免费自助早餐,满满的人潮需要排队才能进入的酒店餐厅,当然是凭票如餐自然不能偷溜了。因为人潮多,所以食物也很快就会被吃光了。女孩们还笑我们笨说没吃面和饭。
我们吃的是美式早餐嘛,当然是面包、香肠、豆和牛奶咯!无论如何还是吃得很饱的说。


之后一行人到游乐场乱起八糟的乱玩一通里面的游戏机,然后在舞台处看杂技表演到午餐时间,这时候就是男生省一笔的时候了。早餐吃太饱导致现在吃不下饭了。叫了一杯又贵又少的咖啡在哪里看人吃东西还有发呆。之后到外面吹吹冷风,也顺便看看他们玩云霄飞车。


吹了风,我们就回来了。

1 comment:

Jenny Chong said...

云霄飞车好玩哦^^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