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27 February 2011

7998 Kukup!

很少人会知道,一个小小的渔村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外来游客到这里来度假。没有人知道的问题就是因为它的答案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才没有人去想,所以这不是一个问题。
原因是为了休息和吹海风。当然还有吃东西,以及一些些休闲活动。
第三次去龟咯,哪里的一草一木都再也熟悉不过了,虽然闭着眼睛走还是会跌倒。


不过这次的费用也意外的躲起来,原因是一些人临时无法一起去了所以我们只好凑足哪里的费用咯。要我说之前在龟咯岛的所见所闻我第一个会说的就是那里的芒果冰。真的真的是好吃到没话说,现在想起来嘴里还有点味道呢! 虽然我是夸张了点不过真的很好吃。


第一次去,天气很好,太阳很高很大,我们很湿很黏;第二次去太阳很大很高,天气还是很好,我们很累很赶; 第三次去,天气很好,太阳不知道在哪里,水位也很高很好玩。走在龟咯岛上的木桥就还像行在水上。没什么太阳,就不怕晒黑了!


大自然其实很漂亮的,由于水位很高,所以很多海螺和螃蟹等生物都会爬出来在树枝上透透气。也可以看到平常没什么看到的蛇。正好,岛上的吊桥已经完成了,所以我们都走走吊桥,特别的是,吊桥是钢片的不是木的,所以少一分实在感,多一分新鲜感。对于怕走吊桥的,就多一分不安以及害怕。



有朋友说,我拍大自然拍的不错,很有味道。但是我知道自己到什么地步,想学想写的东西很多,但是有时候就是无法做到心里想的。至少尽力了也满意了。
这次学到麻将怎么玩,一玩就不得了。两天不停的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碰碰碰的在麻将桌上打来打去。总结是,麻将很好玩很刺激很考脑!
但是,玩玩就好,别拿来赌钱。


晚上的晚餐是烧烤吃到饱,这里就是考验我们的时候了。吃得多吃得少就代表你回本不回本了。我吃不多,鱼丸到是塞了很多很多粒。结果打麻将用脑过度还是会肚子饿。PS这里男生都很会吃,所以要用抢的不然是没有东西吃的,还好他们有礼让精神,哈哈!
晚上大家都会放烟火孔明灯(现在叫许愿灯),我们买了三个等十二点再放。这里365天,只要有游客就一定会有烟火,放了也会大红大紫。
我在许愿灯上写了自己的祝福。


哈哈!忘了说,我们住的屋虽然不是很大,不过可以看到美丽的夕阳。晚上还可以看到隔壁的阿妈阿公围在那里赌钱哦。还有,我第一次摸到海马了,很可爱!


第二天早晨是被莹姐开的音响吵醒的。洗刷之后还是倒回麻将桌了,一屁股桌下来,麻将kaki就会像被磁铁吸住那样自动冲来坐在东南西北的。一群上瘾的赌鬼!算算这次吃了几碗冰好了,去之前我说要十碗,结果我最后只吃两碗。有机会再吃吧。



回来途中顺道去西马最南端走走,之前来过一次,一回生二回熟,所以自己到处走一走。结果还是第一个到,没什么好看,风景很漂亮,还有一粒地球在那里。很好奇问一下,为什么要在最南端放一粒地球呢?


最后给大家一张wallpaper, 当然如果要做powerpoint也可以的。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