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24 April 2011

很想大大声的告诉大家,我回来了!

已经很久没有在这里贴贴文了。原谅我!
最近真的很懒惰去写,也没什么心思去写。有些人问我,做莫你没写了?
我说懒惰,没灵感。

Helen姐看到我在吃一包巧克力饼干就说:什么没灵感,吃一包饼干也是有东西写的。
一包饼干?怎么写?问我还真的不知道呢。
 

不好意思的人有很多,kakak的毕业说了会写结果摸鱼摸到现在。
答应欣怡的生日说会写到现在还在摸。
连校基考察的活动都摸摸摸摸摸摸。
很好,从今天起,要让这里活过来。
希望大家会继续支持啊。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就写chips more多好吃咯!哈哈~很多方面都能写的~写吧写吧!加油~

不过没灵感,没感觉也不要强迫自己去写啦,
最重要是想写,想分享,想记载~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