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29 March 2011

我过了一个很痛苦的夜晚

大家好!很久不见了,不是我学某人闹失踪,也不是我懒惰贴文…….好吧,是有点懒惰写。还有是我太太太太忙了。不好意思!


反正也没人看啊。

续上一次生日过后,我曾经过了一个非常非常痛苦的夜晚。那时人在机场,大家都在家里享受自己的乱绵绵的床了,我却享受硬邦邦的椅子,还是没靠背的。

猜猜我坐了那个椅子,应该说是凳子多久?不是短短的一两个小时,是接近十二个小时!当然途中觉得很痛苦所以去麦当劳坐坐吃吃垃圾食物。说到快餐,我的咖啡完全没喝的放在那里也会被无辜的端走,服务员真是没知觉,那么重的咖啡杯既然没发觉到,我可没钱喝星八克啊。

就这样我坐在那里,对着电脑,对着戏剧,一直到一直到凌晨四点员工来敢我们走了。因为我们坐太久又没吃东西,还像在霸占他们的店。不过还好,距离check-in的时间不远了,我们可是第一批叻, 好荣幸。(有哪里荣幸)。



最后,大家猜猜我在那一间机场?(想知道答案就HIGHLIGHT以下两行)
本人在吉隆坡的……..不是KLIA
LCCT.

1 comment:

Mister Leaf said...

咦。好久没看到你写博文了?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