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24 December 2010

平安夜里....

今天一整天好像都在驾车,在诗巫的马路奔驰。
话说朋友们为了要讨论一位在圣诞前夕生日的朋友庆祝,一个大早就把我叫出来喝茶了。

结果就是,去网咖大干一场后就去KFC吃午餐。
还买了生日礼物,一副迷你UNO Spin。
人家好歹19岁了啊。 =.=

因为晚上乐队表演的缘故,头发不可以太长。
所以一粒蛋和潼就去剪头发。
我很少在诗巫剪头发了,因为我不喜欢。

结果还真的是不喜欢,和我要求的不一样,还加油添醋。
所以在平安日有一头难看的发型。

还好晚上有戴帽子。

好了,到这里倒霉的事就发生了。
Nokia N8 果然和传说中的一样,突然间就无法开机了!!
所以跑了趟手机店,要求送厂。
呜呜呜呜呜呜!

以后用选择用鸽子还是狼烟了。
那时心情简直就是打字都难以形容。

不过晚上的节目很精彩,在拉让花园的市中心有"平安之夜"。
所以之前说的表演就是这个了。
论表演不说吧,因为虽然底子打得好,可是两天练不出果子来的。
所以,马马虎虎,我是说我哦,不是整队。

感动的是,牧师在祷告时,看到后面有很多小朋友都很认真的双手合紧大大声的跟着牧师念出祷告词。
可惜没手机拍照!

还有在我前面的一位鞋店老婆婆对着身边一位不认识的妇女漆上不到五岁的儿子,
大大声的对那位小孩说:"耶稣爱你!"

祝大家圣诞快乐。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