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25 December 2010

结婚这等事

十二月好多人结婚了。
刚才邻居刚刚嫁走一位女儿。
鞭炮噼里啪啦的吵醒了我,想到一件事。

原来还没写到最近出席的老师的结婚典礼啊。
哈哈。

新婚快乐
新郎是母校的老师,新娘是同校朋友的姐姐。
其实我也是顺便的载个人去练习婚礼节目而插了一脚的。
哈哈。
所以本来不知道是谁结了婚,而且这位老师没叫过我。
所以很陌生。


好像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在锡安堂参加一次婚礼,去年是熊猫老师啦。
不过进过他一番努力的血汗后,终于有了一个新生的女儿。
很快哦,那么想要抱孩子了。


曲名:伊甸园的誓言
来自约书亚乐团的歌,专辑是列国的宣告。
我们合唱的,哈哈。

红衣的后面就是我,把我档了>.<

既然是新婚嘛,就祝你新婚愉快、白头偕老。
还有,快快生个孩子烦死你啦~
恕不相识好歹师生以场,客气客气。


还有,我发现,参加人家婚礼的次数越多就表示自己已经渐渐竟如适婚年龄了。
对不对哦?
哈哈哈。

随贴附送已婚帅哥一位和单身帅哥两位的照片。快来啦!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