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

终结2010

2010里发生很多事。
开心的不开心的甚至没感觉的都会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

2010即将结束,不!应该说已经结束。
不管是怎么倒数迎接新的一年的都无所谓,你家的事开心就好。
接下来总结也终结2010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3月初

记得这张吧,我的生日。
还是和元宵一起吃团圆饭,话说元宵也是我农历生日。
头发好长好长啊~
谢谢你们了。

3月尾
这个也是和朋友们去的。
马六甲,花了不少钱的说。
还去了两次。

5月初

青色的鞋,钥匙圈。
想起到考试考完后大病一场。
大家去看恐龙了只有我没去。
想想,还想今年生病也只有那一次哦。觉得很健康!哈哈哈哈。
5月尾
和一群好朋友到石山拍照。
宣告自己的信仰。开心!当然也很有成就感。

6月
到居銮走个一塌糊涂。
这是还未公开的照片,但是汽车爆胎,我大会换胎。
番薯仔,我不会换胎。哈哈。
幸好遇到几个好像很好色的男人。(这样说好像不太好)
谢谢他们。希望以后不会爆胎。

七月
荒岛生存之旅开始。
过得很充实,也过得很失眠。
很有意思,但是为什么人家是去高级的旅游胜地我们来到这鸟不生蛋的地方?
再过去一点点就是Tioman了啊?
哈哈哈。
大家成长不少,也黑了不少。
九月
还记得烧灯的选手吧?
我的中秋节和两个美女朋友一起过了。
当然还有一连串的节目咯。

十月
几时还会有那么好的事情呢?
几时还会有那么厉害的表演呢?
几时还会有不用钱就可以请得到得表演者呢?
一不多这里就有,在今年十月。

十一月
十一月,我爱上lomo!
在咖啡店遇到两个不认识的小孩,很配合的拍了张照片。

十二月
我最爱也是最忙的节日。圣诞节。
很开心也很辛苦的过了。
我最爱的那颗圣诞树!

2010完了,2011开始了。
今年我不想去倒数,因为觉得倒数很空虚。
2010年,感恩让我成长,让我懂事,让我继续顽固。
感谢主!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