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4 March 2011

老大说,BIG 是 Black Is Good..

BIG 这等事情我不想说得很仔细,因为和之前的Sibu Island 3天两夜露营活动几乎一摸一样,只不过加了一天一夜罢了。所以我不会以两三篇来高谈阔论,反而简单的带过,让大家来看看,我们这批的野外露营是有多么的不幸。

第一天,我们在巴士站前集合,说好8点集合,8.30am还没开始。唱几首歌(当然不会是流行歌)之后,我们出发。出发前分配巴士,我们有两班华人和一班马来人,有一两冷气巴士和一辆没冷气巴士,讲师说:现在华人做冷气的,马来人做没冷气的;回来时交换。(注意这里,很重要的情节)。

是,哪里风景不错,很优美,可惜没带相机。我们在活动开始前坐在沙滩上啃着肯德基,听海浪,却还不知道这只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不久就集合了所有人,然后分组,再教我们搭帐篷。说是教我们搭帐篷,可是好像没有一个教练会搭的,还叫人出来示范!然后袖手旁观,在那里指指点点的。一点都不专业至于还拖累整个活动行程。此外,在出发前才来准备算帐篷,发现不够我们3班的学员睡,还打骂为什么之前一批的学员把帐篷带回去。男生睡的可是十人帐啊,可是我们里面只有四人啊。哪里来的不够哦!

水上活动也平平没什么特别,不知不觉来到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准备好坐在礼堂的听一位讲师说悄悄话,应该说去礼堂再继续睡觉吧因为他只说给前面的人听,后面的他根本不鸟!9.00am我们准备爬山了,鬼还记得那座山叫什么名啊,爬就是了。爬完下山就在瀑布边开始自己生火煮东西吃。吃饱了就回去,如此简单。

回来的下午因为他们不给我们时间表加上活动都一直再改变所以又多了一件麻烦事。下午下水可是我们跑去冲凉了,白冲了。不过翻船的经验确实蛮好玩的。就这样,船翻翻,上岸来。

如此枯燥的生活还要继续两天,早上不知道要几点起身(我试过5点起身可是7点才开始叫召集),弄得睡也睡不好。教练在这里只是一个称呼,教人等于没教。在搬Kayak时,我们4人一个kayak轮流用,我们一起搬,哪知这条船里面积了很多沙很重也不平衡。我们搬得很辛苦,教练看到了催我们快点搬,跟他说很多沙,他看没看一眼还破口大骂,吃那么大只都没用的。很好,现在和我一起搬的同学那天晚上肌肉受伤了,谁的错?如果教练来看看说,嗯很多沙,要慢慢来,谁还会受伤?

我们其实很厉害,再困难的我们都试过了,再短的时间我们都可以拟出两个表演来。再累再晚的夜晚我们都可以忍受所谓教练的超时演讲,在怎么痛恨一个校工在哪里不懂装懂还乱骂人,我们还是忍住了。之后我们忍住的事情还多着呢。EQ多点点,脾气少点点,年轻一些些。

李讲师在等食物时说了句名言,我们到食堂等食物,
有人说:怎么食物还没来?
别人说:他们在祈祷。要等。

所以我们才要等,等还没进步的人进步。等待别人跟上我们的脚步好还是我们回头带他们跟上我们的脚不好呢?

回来的时候,马来人还是坐上了没冷气的巴士,搞得我们几个人因为巴士东西放满了所以被逼的去没冷气的巴士坐,热热的下午,结果中暑了。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