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11 March 2011

原来自己的生日很多BUT!

其实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谢谢的都谢谢了。写嘛,最多还只是多几句谢谢。

难道不是吗?人家帮你庆祝生日,不都每次都不断不断不断不断的说谢谢,重复的说谢谢谢谢谢谢么?

BUT!人生中最重要的这个BUT!  (刀大的书,昨天才到手,热腾腾的哦) 有人帮你庆祝生日是多么多么无比幸福的是吖!总好过没人帮你庆祝,然后一个人在房间孤孤单单的吹蜡烛切蛋糕。

废话太多了,31日,我的生日,提醒各位明年别忘了。因为人在外头,没得回家过生日,其实都一样,在家婆婆会煮一大堆东西来庆祝,最重点的就是寿面,年年益寿,外加一个大鸡腿,不过我都不吃。

在外头,没什么亲戚,但是有朋友吖。所以那么些姐姐妹妹们都把我拉出去大吃大喝了。生日=体重UP!


但是谁还管我那么多,吃就是了,反正我那时也从大大(BIG)回来, 火气仍然还在,所以先喝杯大大的奶茶消消气。奶茶也够大杯,其实多喝几次就感觉麻木了,没味道!还是蛋糕还吃,哈哈哈哈。


我不想说礼物的事,这样太好恋了。不想这样好恋,一方面也不想把自己的文章弄得全部都是图片。所以今天只有食物和少许人像图。废话,当然是我啦,我生日叻!

轮到我们班,依然是去麦当劳,一个非常好吵闹的地方,不管你怎么吵怎么叫都没人管,前提是你必须买东西吃。所以继续吵吧。 
之后就把我们在那里拍的照片收录进生日档。发现,我们班很多生日的人的照片都是在一个M字地下拍的。M for Mcdonal. Im loving it.


好了,蛋糕出来了,老大惊喜吗?哈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连KO都不懂啊。哈哈哈哈。给他们施虐一番后(别打我!),我们继续疯狂,连看两部电影!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了,谢谢大家帮我庆祝生日。礼物我都很喜欢,不要怀疑,都很喜欢!
还有,生日快乐呀!老大。


呵呵,结果没有我的照片。哈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都是把自己班说到好。。。姐姐们都没有。。。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