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16 June 2011

古晋之旅 夜一

猫城古晋,砂拉越首府,对大家来说不陌生也不会很熟悉(当然那些常常去或者本地人就另当别论)

人生到目前为止应该是第四次去了,因为巴士路程很遥远,7个小时的巴士加上摇摇晃晃的公路,屁股没练过会受不了的。

这次古晋43夜之旅跟着锡安堂男少年军出发,时间1030夜晚。抵达时时凌晨,大家还做在咖啡店前等待,等待我们租的巴士来接我们,等待咖啡店煮食的摊位开张。

他自己玩起自拍了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的,砂锅老板娘太早来了,所以30位非常会吃得男生加上一位大人(是女的)的生意都是她的!那天她应该笑得合不拢嘴了吧。

下榻酒店是Long House Hotel, 位于市中心,车辆比较繁忙。整理后就在外面走走看看。








细节不说了,来古晋吧。机票也不是很贵,亚航说人人都可以飞了。

购物中心都没什么好逛的,算是很久以前建立的所以卖的东西不属年轻人所好。而且环境也令我不是很舒服。很快的就逛好,回去继续整理休息后旁晚去河边(Riverside)。




晚上来很漂亮的说。还有很多摊位可以给你吃东西,不过多数是马来摊位。
之后,回去冲凉后就立刻沉睡了。忘了提起,一间房间挤一挤可以容纳10个男生。我和天咏算是里头最大的(其他的都还在中学)。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