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20 June 2011

古晋之旅@Damai Beach

星期日,崇拜不能少,即使外出也一样。
晋光堂,我在古晋去的第二件教堂。很大很大间一下。



蛋说他会遇见很多熟人的,结果就是一下这些。
连牧师都是他亲戚,没差,他父亲也是牧师。
还有一位老师和他的先生,他也认识。




隆重介绍当地美食,擂茶!


老实说,它算是美食了,营养很丰富的,只是我不懂得欣赏。尤其那婉“绿油油”的茶,我和蛋说一人一半结果他先喝,我和剩下一半,那里知,剩下那一半都是渣子,想一口吞下都不能。

结果还是摆在那里走人了。

下午准备去海边了,天气炎热得相机都在发烧。不过天空很漂亮。
Damai Beach Resort,环境很好,海滩还很干净,那天超多游客的。我没没住下,只是Day Guest罢了。

其他男孩到那里准备去玩游戏了,天气那么热,我和蛋就到处走走。

以下….







男孩们玩的游戏好像很疯狂啊,
玩躲避球,既然是拿健身球去玩,怎么能躲啊!
还有寻宝,海滩那么大,怎么找呢。
还有沙滩操步,话说这个可引来众人的目光。还直接操出海了。





最后来个JUMP特写!




Damai Beach 完!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