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24 June 2011

古晋之旅@Wildlife Center

其实我觉得43夜刚刚好的,至少能把重要的景点参观完毕。所以今天吃了早餐后就准备到Wildlife Center去看人猿了。

门票1令吉,哈哈。因为人多的关系加上又是学生吧。方正我不在乎多少,能进去就好了。

进了大门就会看到一只很大只得Orang Utan拿着猪笼草在那里摆post了,很多人会跟这个所谓的雕像合照留念。之后就是曲曲折折的山路,在这里你有3个选择。

1是你用走的上去

2是你花1令吉坐车上去

3是你宁用不要走也不要花钱上去。






当然我们不用多说是选1啦。既不用花钱也能参观到人猿,再说一路上可是狠多美丽的风景的。就这样一路走上山了。




人猿和猴子不同的是猴子是猴类它们是猩类,没有尾巴的。人猿它们又是会这样大喇喇的出来和我们开记者会的,还会有代言人好心的劝告我们不要太靠近,不准用闪光灯,也不准在它面前拿水壶或食物晃来晃去,不然你就等着被咬。


就这样,Wildlife center 结束了,我们还是选择走回山下。之后就去鳄鱼场吧。

下期预告:


不定时献上~谢谢


1 comment:

AliVe said...

上次去错过了这里。
不过入门票还真便宜。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