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2 December 2011

彳亍美里市(一)

如果我把标题放 “砂拉越之旅”那就会很怪,因为我本身是砂拉越人,只是没到过美里罢了。

哼哼!过去19-30号到在玩呢,因为有5位帅哥美女来砂洲,所以12天的旅行要慢慢记录下来。当然是以图片述说的方式。

19/11 旁晚的班机,因为天气不是很好(下大雨了!)所以延迟了,晚上我们到了机场就冲去千倪的住家,男生在那里过夜,偏偏只有2位男生。

倪妈妈煮的菜就是很有家常菜的感觉!T.T

20/11 今天的行程是在美里市区趴趴走!所以接下来看图片吧。


早餐时,一间咖啡店的红烧干面。每个人叫的食物都离不开干面,就好像诗巫的干盘面一样差不多味道。差一个字罢了。


早上的天气超好的啦!


三清殿的屋顶,听说很大很出名所以就去去。
他们也要拜神,基督徒不拜神,所以拍照就好。


美里很美丽,在石油博物馆外的风景。


这是一号油井的模型,因为是第一个油田,所以是一号。之后也会二号、三好、四号的叫下去吧?


石油博物馆,大多数都在说石油的就是。


Bintang Plaza附近吃午餐,有圆圆的红豆冰陪Rojak.


Bintang Plaza巧于马嘉轩! Jeoanne很高兴买海报专辑签名。


Tanjung海边,那里有个“情人桥”,因为Batu Pahat也有一个类似的也叫 “情人桥”所以我叫它 “情人桥”。





告诉你,以上的这些照片你到海边一定也会做的。年轻人在海边能做的就是拍照,还有....躲太阳。


海边过后来到了Taman Awam, 一个大公园。那里有水上乐园,有吊桥,有人造瀑布。走进那里就整个很大很大的就是了。


也发现到,美里很多建筑风格离不靠一号油井的形状。注意到了吗?



旁晚的公园,温柔的阳光,很协调的美感。


去另一个海边,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夕阳很美丽,所以拍了很多剪影。以上是他们这12天旅程的招牌动作。

下一篇:我们去Batu Niah的探险之旅!

介绍一起美里一起旅行的同伴。(不包括导游)


左起Jeoanne, Katherine, Calvin, Joyce, Kiki

4 comments:

X-Quupid said...

拍照拍得很棒~(我只是个noob不宜在这个项目徘徊~)

文字、背景、整体上看其来都很整齐呢!

佩服^^

许筷子 said...

摄影技术好好哦~ 嘻 ♥

smokë said...

哇都是粉紅誒!哈哈!粉紅部隊!

很漂亮的地方呢。海邊很美。

Kevin said...

谢谢夸奖,欢迎常来哦。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