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30 December 2011

回首2011

很好, 2011年再过两天就要过了。每个人都在回顾2011,新闻啦,其他部落格啦。

大家都是,问题就是这个会传染的。

所以,我也来写了。我的方式就是用图片来述说每个月所发生的事情,当然无法把所有事都说,因为我会很累。

好啦,开始我的回顾2011,哈哈哈哈哈。

一月-没什么特别,新学期开始了所以很忙。

二月-新年到了所有学院举办新春比赛,写毛笔那些东东啦,还有孔明灯。




还有,和朋友去云顶玩。


再来就是去龟格岛了,这是第三次了吧。



三月-这个月没什么重要的事,除了一件事,那件事,就是我的生日!


还有校基考察。


四月-我们一伙去了BP附近的主题公园,很成旧又没人去的主题公园。终于有单反可以拍照了。



五月-朋友参加歌唱比赛,没得奖不过很棒了。


五月不能错过的就是假期啦。


刚好假期时分碰到锡安堂青年主日,超级幸运的。其实我很早就知道了。



六月-假期还没结束,和男少年军去了古晋。



还有就是和比比童的摄影故事。



七月-和班上同学一起去UK farm玩。


还有去了新加坡。


好像那是有个短暂的假期。



八月-相当平凡的一个月。



九月-这个月又是校基考察的时候,通常在放假后。


本月主角,野狗。


去了无数次的情人桥。



十月-参加了颂恩堂的营会。





还有对毕业的学长姐的宴会。


还有去和学院CF一起一日游。



十一月-考试考完后,有是和朋友们旅游的时候。


第一站是美里。


第二站是诗巫。


第三站是古晋。


十二月-我最爱的圣诞节来了。可是在这之前是欣怡姐姐的婚礼哦。我做了姐妹,这还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叻。


还有这个....


当然最后参与圣诞游行咯。


2012年要来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啦。

明年见!

1 comment:

smokë said...

新年快樂!

一起為2012打拼吧。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