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3 January 2011

开学荒唐事

2011年新学期开始,也就是说我学士学位的课程也随之进入一个起步。
学期一开始也发现班长这东西一年比一年难做了。
做人难做,总之什么都难做。

当然也难免少不了找讲师安排上课时间啦。
今天进去找讲师,结果给我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大的震撼。
心里大骂:干!这是师训的作风啊!

进去办公室,一位讲师在办公桌哪里看到我们进来就喃喃自语。
说院长宣布,2011年正月起学院是不准进办公室的,你们只能叫讲师出去和你们会面。
不然院长看到会骂了。
口气相当于吃一一大碗的指天椒。

很好!听了之后我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办公室。
别说我没礼貌,不是我想的。
想说,为什么要把讲师和学院分得那么清楚呢?
进去一定是有急事啊?不会说我们闲到找人喝茶吧。
讲师和学院划清了界限,也间接加重了彼此的工作负担。

最后,总是有个人能做在宽大的办公室高挂鼻子吹冷气。
看着我们在没冷气的办公室外面大厅汗流浃背的高谈阔论。

3 comments:

Arios said...

竟然会有这样的事情啊?

Kevin said...

最车最废的规矩。

NiNi 傻天使 said...

好奇怪的规矩……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