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10 January 2011

带我去旅行:吉隆坡之旅

回想起来,来了西马那么久都还没到这里最大的城市走走。前几天就去了人称马来西亚最先进的城市也是首都——吉隆坡。

目的不是看什么观光景点,那些是给外国游客看的,然后故意把价钱调高高骗人家钱,然后说促进旅游夜来增长国家经济,其实都是进官员的口袋。
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去买新年衣啦~哈哈。

到吉隆坡的第二印象(我第一次来是小学二年级),怎么走才会到我们要到的地方呢?问了路人他们随便往一个反向指就有两三条路了。这时候很后悔如果N8没坏该多好啊!

旁晚五点到吉隆坡,找轻快铁话了一个小时(因为走错路=.=)。花了半个小时找好心人问怎么用轻快铁,花半分钟就了解了。其实有地图什么都搞定。

我们住的地方
到了Bukit Bintang, 我们再花上两个小时来找以上的那间背包客旅店,位于小巷进去后的一个黑暗小区,很恐怖的感觉。

写到这里不要笑我,我算是第一次到那么大的城市和一群不认识路的朋友一起,背着重重的背包在谁都不认识的人群中乱闯。

最后还是做的士才到的,原来就在旅店的前面了还叫的士来载我们。=.=

兔年快乐
那间恐怖的背包客旅店既然没水没水,没room service已经够受不了了啦!
没水只好等到水小小后快快冲。

至少还能刷牙洗脸,人要知足,尤其是在这种恐怖的大城市里。去买个东西都要花上几十分钟。

在金河和时代乱走了一整天
走完这两个大建筑后的感觉——累死了。
因为人太多,太拥挤很容易走丢,所以还几次我们都分散了。
没了裤子,衣服太贵不合理所以忍着拿来吃东西吧。

发现在Times Square要找一间店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地图都帮不到你。
而且要花一天走完是不可能的事。

吃大便拉!
在金河的主题餐厅吃的特别雪糕甜点,很好吃。
东西比较贵也比较多。
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大便就是了。
吃大便。

上网买的DOMO衣和双峰塔
很好,DOMO和双峰塔的找片我很满意,如果是台湾101还是大笨钟我就更喜欢了。
哈哈。
吉隆坡之旅总结,记得看看自己脚长水泡了没!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