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Wednesday 19 January 2011

说说最近的生活

最近都没什么脑,其实是我懒惰更新,每次开了这里就觉得手指好重好痛哦。哇哈哈。
也对啦,这个学期责任重大,又要面对如此之多无聊的要求和规则,是挺累人下的。
连去玩都无法专心,因为随时会有讲师或是谁谁谁的打来。我就试过一次了,在麦当劳和吉隆坡。

看到沉思的我吗? =]
其实是在想班上订书本的事情啦!哈哈哈。
给人说我犹豫,穿上多摩君怎么能犹豫,没咬人就很好了。
看到牙齿了没啊。 很尖的说。

再来是我可爱的搭档,班上高贵的公主和我们班的首相生日了。
不过搭档借口多多,说没钱所以不和我们庆祝,不过礼物还是照送,祝福照给。
也没亏待你吧。包包很漂亮的说。

公主就幸福多了, 有东西吃,有蛋糕切,有蜡烛咬,还有一头高贵的公主头。
所以说亏待太伤心了,不能说了。
再来就是首相了,一不多讲师取得第一位华人女首相。
恭喜恭喜,不过也很倒霉,因为中蛋糕弹了。哈哈。
不是我弄的,我在专心吃人家请我吃的雪糕。

生日快乐!
放心,我不会忘记《师与思》的。所以在这里继续啰嗦下。
投稿啦快点,最近黑人姐和简单妹 (因为她叫 Ea Sy, 简单) 各写了两篇文章,看了.....不错。
我没有感动的说,哈哈。
不过还是写的很好。

还有还有,黑人姐也设计了一张文刊封面,叫我们评评。
如果你的时间真的太多的话,就也来说说吧。
说好说坏都行,怎么说都可以,没限制。
就是不准骂粗话就是。

来来来
下面是两位美女写的文章。
简单妹写的,这段话还真长啊。哈哈。

黑人姐写的,超长的标题。

最后,请大家支持台湾的一位美女,她就是.......

最近买的

弯弯啦~
她的书超好笑的。

1 comment:

可爱但多借口又很穷的人说 said...

谢谢啦~~~~礼物很漂亮,祝福很感动,生日歌很好听~~~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