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7 January 2012

诗巫行


新的一年来临了,说好和大家见面的 "砂拉越之旅" 就继续和大家说吧。
还没看之前美里行的朋友,请按这里>>>>>>>彳亍美里市, 然后慢慢享受吧。

话说回来,这次的 "砂拉越之旅" 经过的第一站是美里,非常感谢地主千倪一家YY一家热情款待与导游,抱歉现在才来道谢。^——^

那么第二站就是,我家了!诗巫,即是第二站。是的,我是诗巫人啦。

22/11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在美里选择搭晚上11点钟的巴士前往诗巫。这样以来凌晨就会抵达,早上就可以开始玩了。

23/11 经过7个小时的颠覆后,我们于凌晨5点抵达诗巫新巴士站。由于凌晨的关系,所以还是要等我爸爸妈妈起身来载我们。

忘了告诉各位,现在我是地主兼导游了。 

这次他们会在我婆婆家住下来,因为那里比较大,够塞。哈哈。

早上10.30, 我就要开始工作了。


吃完早餐后,一路前往市区,途中经过佛教会,就带他们去看看。


在大伯公庙前留影,诗巫地标之一。我还特地跟柜台拿了去二楼以上的钥匙呢!



可以看到很多古物。还有一览诗巫美丽上午的风景。


来诗巫怎么能少去了河滨公园,怎么能少看了这是天鹅呢。

对了对了,还带他们去了东南亚最大的菜市场 "诗巫中央市场" 走走,他们也买了土产——胡椒粉和虾米。

也带他们去吃很多道地美食哦!



4.00pm 天气热,太阳大!所以带他们去吃冰。

7.30pm 婆婆准备了很多菜,大家都吃很饱。其中有一样大家全部不会吃,不只是他们,后来一些来的也不会吃,我们叫"橄榄", 国语是Dabai。

黑黑一粒一粒的,拿滚水浸泡后淋上酱油洒点白糖最美味了,他们说有中药味,很奇怪。我觉得很好吃啊。


24/11 在婆婆家吃了红酒鸡汤面线后,去湖滨公园。



巧遇Kiki马口的朋友,也是来砂拉越玩。





怎么说,哪里是摄影的好天地,很多婚纱都是在那里拍的。


和谢家一起在吉帝茶室吃排骨面。谢姐,新婚快乐啊!


和徐家一起吃海鲜。


嘿嘿,在Sally家好像过年那样,看我们收到什么。


旁晚在古田公园走走啦,诗巫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就是公园多。





古田公园就是那5位粉红战士的拍摄地点啦!


让大家从温下。



好啦,重点都说完了,照片也分享完了。

25/11 早上我们吃了早餐后就到码头准备出发去古晋了。诗巫既然用一篇就写完了 =.=

下个星期五见咯。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很想去sibu叻!
下次你可以做我的导游吗? :)

Kevin said...

回复橙子,这要看我在不在家了。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