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猫城古晋①


续诗巫之旅之后,路途还未结束,因为最后一站是古晋——砂拉越首府。

古晋 Kuching,或称猫城,因为Kuching和Kucing音似。

25/11-11.30am, 我们在我爸爸的帮助下启程去了诗巫码头,将行李一一的放上船。里面还蛮豪华下的嘛。本人第一次坐船去古晋。呵呵。

4.30pm-5个小时的波涛汹涌后终于抵达古晋了,年尾浪大了点所以出到海的时候挺晃的。等待,等待姑丈来载我们去酒店。我



我们坐的船,不是很大啦。


船的里面,很豪华?位子超多的可是没什么人坐。



忘了这是哪里了,好像是Tun Jugah, 位于Sarawak Plaza对面。



那时就有圣诞节的气氛咯。

7.30pm-晚餐后我们到waterfont走走看看。沿着河有许多马来摊位卖西餐的。听说那里有点危险所以女孩子小心啦,不要穿得太暴露,不然就倒霉了。


很幸运的遇到很久没看到的诗巫朋友,非常的巧合呢。


晚上的riverfont也很漂亮,对面就可以看到州议会了。

一个晚上就这样过了,大家回到酒店商量接下来的路程咯。
接下来的路程要到下星期吧。

待续.......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