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猫城古晋 ②


古晋之旅过了一天,其实我有点累了。

真的不太适合马不停蹄的旅行。更别说是去了五六次的古晋,我还有点小熟呢。

第一天的古晋之旅,请按>>猫城古晋① 

精彩旅程第二天才开始呢.......

26/11- 大家起个大早,除了一些会赖床的(诶?好像都在自嘲)因为我们自个儿租了一辆小灵鹿,就是kancil打算这几天都靠这只鹿在古晋趴趴走了。

重点来了,我们人数加起来有7那么多,重量加起来超过250公斤,怎样硬骑一辆小kancil啊。哈哈,我们就是可以!只是辛苦了那只鹿。

8.00am, 大家骑着鹿上路去我们古晋之旅的第二站,猫的博物馆。世界就是那么特别,猫也可以有博物馆的。


大家在猫嘴下合照一张。

猫博物馆顾名思义就是为猫而设的,里头摆满了所有关于猫的一切资料、公仔、画作等等。连多啦A梦,发财猫都不放过。猫科老虎狮子都会出现,应有尽有。

小提醒:猫博物馆是允许拍照的,前提是要付一点费用。我的尼康小黑D3100就付了RM5。





我说吧,上面是猫之坟墓,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传统。也没仔细看。


之后Kevin学弟(和我同名,只是我是学长,哈哈)连同家人一起带我们去吃午餐。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宽待啊。感激!

午餐后大家一起去胡姬公园,这次车没那么挤了。



其实有很多美丽的胡姬花的,也拍了很多。以上是部分罢了啦。

大家请期待下个星期的第③篇吧。


在此恭祝各位,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2 comments:

Nikel Khor said...

有吃很多道地食物吗?

Kevin said...

回复 nikel,当然有,胖了10公斤。哈哈。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