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28 January 2012

猫城古晋 ③


为大家补上之前忘记放的照片,是胡姬花院里拍的。




胡姬花园后还去了Fort Margherita看看,要坐船过河。然后走乡村路,经过羊肠小径。还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州议会全貌呢!








27/11- 7.30am 我们同Kevin学弟一家人到food court吃。后来我们自己租车去看看非常出名的 Orang Utan, 就是 Semenggok Wildlife Rehabitation Center 还有 Jong's Crocodile Farm (我说它是囧式鳄鱼园)。

注意!Wildlife Rehabitation Center 不是动物园,是不可以随便参观的,喂食人猿的时间只有9am和3pm。 其他时间是不许进入的。
之前拍过的Wildlife Rehabitation Center,想看请按>>>> 人猿人猿人猿人猿人猿!

囧鳄鱼园的喂食时间是11am 和 3pm。 喂食的方式很特别,我之前就拍过。

由于这两个地点很靠近,所以一个早上一个下午刚刚好。砂拉越人来看鳄鱼有优惠哦。




5.30pm- 我们到马中公园走走,马中就是马来西亚和中国的简称,可能象征友好吧。哪里有一个大湖,中国风的凉亭,桥梁,还有超大郑和雕像!可是为什么只有郑和呢?





有看Astro "开心乐龙龙" 新年组曲MV的朋友一定对这里不陌生,除非你是哪种只注意自己州的。马中公园就是他们拍摄砂拉越mv的唯一景点啦。


我们比他们早祝福各位新年快乐耶!那六位巨星有看到吗?哈哈哈哈。


2 comments:

The One said...

好美的花! :P

smokë said...

Fort Margherita 這名字很熟悉。好像在歷史課本裡看過。呵呵。

風景真漂亮啊!

龍年快樂!萬事如意!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