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4 November 2010

又来一群天杀的脑残了,准备给我中枪吧!

刚才看了面子书,看到一些惨不忍睹的照片,所以决定把那个照片转载到这里来。
顺便可以发泄下我的情绪,哈哈。

别所我乱骂人,如果你是一位灵魂正直的人,有血型,而且你的血是有温度的话.....
你也会想要骂人的!

那么,废话我不多说,请看以下报道  ↓↓↓


看了就想骂脏话了。

“干!”  (刀大,你影响我太深了)
我是说,难道没有别的诱饵可以用吗?
我说,把你们自己钩住然后跳下海和鲨鱼搏斗然后打赢它不是更好吗?
如果你赢了,就恭喜你,你是一个奇人。
如果你输了,就活该!

有本事就自己跳下去喂鲨鱼啦!
别拿狗狗做诱饵。

呼呼呼呼!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