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5 November 2010

一不多好多强人

一不多是我的学员,从IPTHO来的,念快快的就会变 “一不多” 了。
一不多里有马先生和马小姐,华先生和华小姐排第二,不过最近这个学期引进很多印先生和印小姐。

话说,学员里面有很多华先生和小姐都很强的,平常没看到并不代表什么。
时机到了,就会出来表现了。

超人都是在危险的时候才会把内裤穿在外面的啦,
谁要没次都做那么丢脸的事情呢。
我是说,多才多艺不对脸,丢脸的是你很厉害却把内裤反穿。

是啦,我们学院一不多的,华英雄们在欢送会出场咯。

女英雄,哈哈!
他是蝙蝠侠!可他说他是小小鸟。
这个不用说,一定是ROBIN了,在自high。
这个很强哦哦哦!
阿波罗之子,歌剧王子。
两个加起来就会是着样子了。
还和白马王子合唱啊
一不多之星,多米米!(粉丝超多)
这只老虎......诶~~毕业了,来吼吼啦!哈哈!
说到老虎,就说他的坏话吧。
他说:他要把毕业典礼当成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请问我们要不要买票的啊??
哈哈!别打我!我只是武松妹妹,哈哈哈!

没被点名的英雄别伤心啊,尤其是那个跳Gee的,下次别跳Gee或是Nobody了,
因为这两首歌已经严重照成我心灵上的创伤,如果你想看到我当场吐血身亡的话。
我是说真的。

不要在选这两首了,不然真的NO body 看哦~哈哈!忠言忠言啊~
不过,
你真的很强。

1 comment:

董百勤 said...

真亏我还满心期待,期待你说的强人有董顽石的名字。
切。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