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9 November 2010

我的脑袋空空了

我考完一科,明天又再考一科。
所以过了明天我还有两科。
早上拼了自己这条命,可是最后看看我的脑袋,空空也啊啊啊!

算了,明天一拿到考卷就乱写乱写,能写的就写。
能写的也别忘了自己的名字。

脑袋空空,部落格也会空空,不好意思。
不知道最近连小事都没发生给我手痒写写。
小事没有大事自然也没有。

再偷偷告诉你们,我房隔壁住着一个魔王。
叫多米米,又叫老煌,宫女学妹叫他帅帅学长 ==!
他是魔王,他教会我两招超好用吓人的功夫,

当然事先我自己已经体验过了。

一、就是趁别人房间没人又没锁时,躲在门后,等对方回来开门的那一刹那跳出来外加 “吼!!”

这招害我吓到脚软噢噢噢噢噢! T.T


二、如果半夜是发现有人在厕所埋头洗脸,机会来了!别出声,把脸靠他近近,很近的那种。然后等等等等,他一定会用水冲洗然后抬头看镜子。这是你用不着出声,他自个儿会尖叫的。


这一招给他那么一使,让我发誓我一定要报仇!


请司机吓人吧!哇哈哈哈。感觉很邪恶,谢谢魔王!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