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19 November 2010

音符和魔法:哈利的文字电影

J.K.R

她真的是一位很厉害的作家,也是一位很厉害的妈妈。
家里有孩子,还会再创造另一堆孩子。
不是物理性的创造(如果你懂我在说什么的话),而是用文字来生孩子。

文字来生孩子。
听起来有点酷。
哈哈。

哈利波特系列我赶在结局篇正式出版时就读完了。
是一位朋友不知从哪里拿到的盗版。
虽然之后还是有看正版的,所以说我是看完了。
哈哈。

读后感,很好看!!

当然,我看的是华文翻译版的
最后,她的孩子很争气,进军电影界。
第一部轰动全球哦。

HP与魔法石
那时候的他很可爱,也不怎么会演戏。
看了感觉好假,而且结局不热血,纯粹以交响乐做背景音乐,
伏地魔出来了还很放松的感觉。

HP与消失的密室
那时候,没那么可爱了。
小成熟,而且这部我想是他最帅的时候吧。
哈哈。
有诡异和小惊悚,而且当初我还不怎么喜欢多比的。(就是那只小精灵)
结局的汤姆(伏地魔消失后,也是他留下的灵魂)是伏笔,为了第六和第七本写的。

HP与阿滋卡班的逃犯
这部电影我是以昏睡的状态把它看完。
听说导演和之前的不一样。
逃犯是哈利的教父(我想和干爹没差吧)。
也是有影响力的一个人,之后的书中都有天狼星的影子呢。

HP与火盃的考验
和前几部相比,这会很精彩。
因为哈利其实可以算是一本悬疑小说,也可是是科幻小说,有能说是童话书。
所以大多时候电影都不会有小细节的魔法打斗场面。
不过这部悬疑中又有很多的魔法特效。
尤其是龙!
也是伏地魔复活的重头戏。

HP与凤凰会的密令
伏地魔的黑暗时期即将开始。
有点像以前的封建王朝,魔法部部长占着自己的权力而害怕郑不利多的威胁,
结果去封杀他和哈利。
不相信伏地魔的复活,仍然活在无知的生活中。
怎么有点像我现在住的国家啊?
哈哈

还有,哈利的教父会在这集毙命。

HP与混血王子
这部的结局很沉重。
因为伟大的魔法师去世。
不过也是为了接下来的故事写得。
还记得在报纸看到在第六本时郑不利多要被杀时还有点不敢相信哦。
这部是说伏地魔的过去,和他的分灵体的寻找。

HP与死神的圣物
我想,这会是最好看的一部吧。
因为要结局了,今年出的是第七部的第一集。
明年出后半集。
但是看预告好像可以看到第二集的部分桥段了。
呵呵。
很好看哦!

整部电影都在说伏地魔的黑暗时期发生的事,被杀和消失的魔法师和人类。
也说了死神留下来的三件圣物。
其实伏地魔不是要拿三个东西,他只要那把无敌的魔杖。
但是,我从头到尾都没看到哈利的隐形斗篷啊!

不过老实说,结局真的有那么一点...
囧~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