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14 November 2010

我走出考场,在想......

在考场,一共有超过十粒冷气口对着我们发疯的吹啊吹啊吹啊。
我想,最后的战役既然来到了北极,没有寒衣,也没有北极熊。
怎么能打的好?

所以在我这大学先修班的最后一张考试,我全场用着发抖的手指,
写下的都是不确定的答案。
谁懂那鬼故事里头的角色名称啊!
如果考故事内容我就写个十面给你。

无论如何,我乱写也把它写完了。
走出考场时,心情紧张兴奋。
因为我再也不用动到那些书了。

至少要等到两个月后。

我回想,考完试了,我学到什么??

.........................................

想了想,
管他的!
放假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1 comment:

said...

通常
考试前不懂自己要读什么
考试时懂自己不懂什么了
考试后不懂自己考了什么
就是这样~~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