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11 November 2010

今天很适合写这个

今天是光棍节,原来我当了一天的光棍人到刚才知道。
其实不只一天,我算一算也差不多有半年都在做光棍了吧。

呵呵,还记得那时我每次很emo的时候吗?
典型的要分手了还在死撑的症状,就是那个时候啦。
而如今,往事种种只能回忆,不必挽留。

然而我不想回忆,更不想挽留。
我不要想起自己以前是多么幸福,
现在自己是多么的缺乏这种感觉。

但是我还是有一群不折不扣的废材朋友,
有很多很多很照顾我的姐姐。

这些如今已令我满足。
谢谢你那时的离开,
因为促进我的成长。

谢谢你那时挣扎的坦白,
因为让我明白我是多么的无用,
至少让我知道原来我是这样的粗心。

我很想祝你幸福,但是这也只是一个很官方的借口。
每个人都那么说,但是又多少人能真正做到。
所以我不祝你幸福了,
因为我们不可能见面。
说了等于白说。

一个人,我仍然可以好好过,
这是很多人都会说的,
其实真的可以好好过,
只要你够坚强,只要你想的开,只要你不跑去做任何傻事。
看!我到现在都好好白白胖胖的一个人。

鄆翕学长说:進來師範前就有伴侶的,師範多半就是他們戀情的墳墓;來到師範後才開始牽手的,也沒幾個能走到最後,就分手了。遠距離戀愛啊,就像放風箏一樣,你在遙遠的那邊,我在你看不見的這邊,綫斷了,風箏就飛走了;窩邊草之戀呢,朝夕相對的,幾乎跟同居沒啥兩樣,什麽脾氣毛病都一覽無遺,沒有多一點遷就,沒有多一些包容,一週一月就bye了。

或许我应该冷静了,我不会再渴望什么。
即使做光棍,我依然可以活着毕业。

爱情,还是慢慢来,会比较快。
九把刀说的。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