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6 March 2010

期望之后又是一阵失望 | 乱•理发英雄传

《小黄骊鸟》啊~ 等你等到头发都白了。还是看这你 "来了来了....马上就来...'' 只闻楼梯响,又不见你下来.......所以就索性留下电话和姓名给Popular。你一来就马上去把你抓回家!呵呵呵~~


今天去理发,去的是和上次同一间的理发店。开了门就探进头说:


“要剪头发...."


里面只有两个女理发师,其中一位说到:

“找XXX吗?等等哦。”


说完放下手头的工作到柜台打电话去了。我闲着无聊就翻翻他们随意摆在椅子上的汽车杂志,我对汽车不了解,不过就看里面的模特儿。哈哈~
终于明白为什么香车要配美人了,这样才有更多人看,尤其是那些看不懂车的男人~呵呵~


终于等到XXX回来了,一进门就跟我点了点头,示意要我做在椅子上,我坐下,他用黑布把我盖起来,拿出 “凶器” 要和我的魔发 “开打” 了。


“要怎么剪?”
“上次一样,但不要坏了原本的型..."

我喜欢现在的发型,暂时不想改。他听了就 “下手” 了。不错!手法利落,手指一挥,一夹,就马上 “发”头落地了。哈哈。看来他真是武功高超啊!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