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16 March 2010

玩转古城③:依依不舍回家篇

马六甲的三天,附近的地方都玩过了,太远的又去不到。虽然没去到,不过单单在pahlawan这里走走看看就很足够了(对3天2夜的旅游来说)。


早上,大家都睡得很迟啊,收拾完行李,把它们放在旅馆柜台看,寄放着(因为我们还要出去走走)。

我们来到了鸡场街,去到 “古城鸡饭粒” 的门前,没人?!一度怀疑是不是进错店了。看到墙上的明星照,就觉得应该是了吧。  


进去吃了之后就问能不能参观参观(因为里面很漂亮)。

古城鸡饭粒

院子里面挂满红包的竹 


能看到鱼的

清朝钱币

之后又到处游走啦,去吃了碗沙冰。云说她很喜欢哪里的沙冰,因为他们的冰很细,很好吃。


吃完我们经过一个路边摊,卖的是瓶装鸡尾酒。我和云买了2瓶有酒精的。边走边喝,边拍照。

 Lemon Lime & Blueberry+Apple

我喝着鸡尾酒
 
逛到没地方逛了,就到购物中心里边购物。我没购到物,因为没钱了。女孩们买了想要买的衣服就高高兴兴回去旅馆拿行李去Melaka Sentral。

买了5.15pm 的票,还有2个小时多要等。就到麦当劳坐坐吧 (又是麦当劳)。麦当劳去了两次,魅力还是无人可敌!哈哈~
在那里等,吃东西,拍照。

我和容

 我和云

差了我和娜,没办法,位子桥不到。呵呵~ 

巴士来了,上巴士回去咯~

3天2夜的马六甲之旅,让我脑子里多了很多东西,虽然很多博物馆里的东西都是走马看花的看过,不过大概也了解到它的意思。

虽然钱包空空了,但是行李满满了,这也是一种满足啊,没遗憾。。

体验了很多第一次,在红色教堂崇拜、看古迹、看3D电影、吃出名的鸡饭粒和第一次独自一人睡4人一间的房间。 哈哈~

每个人都舍不得回来了,容她在游船河的时候说:

“好漂亮,不想回去了咯!”

谁想回去呢?没人!哈哈~
马六甲很好玩,下次再去吧。

几乎完美的画下句点。

剧终————————————————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