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12 March 2010

Brilling Star 2010

俗语说:“一日之计在于春....” 每一年春天来临的时候,就是迦南村选出新一任族长和领导层的日子。他们选举的方式非常特别,是通过歌唱比赛的方式来进行。在这个令人期待的大日子里,族里的所有人都来参与....


比赛主题为 "Brilling Star 2010", 日期为3月12日在凿石城长老会救恩堂,这里有很多拥有一副好嗓子的勇士,一首首动人的诗歌,陪伴了我2个小时,给了我一个喜乐的星期五晚。




救恩堂内观


晚上8时,比赛正式开始,司仪先以说故事的方式 (楼上highlight了黄色的)来介绍选手们,先来个大合唱,洪亮的歌声加上吉他、电吉他、爵士鼓和钢琴的伴奏,可说是天籁。

之后就开始了组别赛....


 大合唱


 “我们呼求”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老实说,组别的看头不大,或许是选手太紧张了吧。也或许是默契没配合好。不过我却看好几位在个人赛能有卓越的表现。


"Faithful god"


自弹自唱的才子


吉他弹唱


声音超甜美加歌唱实力超厉害的美女 


个人演唱最能打动我,有几次听到忘神,心思也给他们的歌声带着漂走了。有一位选手唱的英文歌的歌词意义很让我感动。


 她唱的歌感动了我,也是位得了高分的选手


小插曲
听比赛的当儿,座在我前面有位可爱的小女孩,她一直很好奇的,不时不时的用她小巧的手指动我的手机,我为她拍了张照片....


是不是很可爱?还很害羞呢~



所有选手都演唱完毕,也差不多到了学院门禁的时间了。没办法,回家吧,听不到结果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过程。没后悔去听啊!

Still you hear me when I'm calling, 
Lord, you catch me when I'm falling,
And you told me,
who am 1?
I'm All yours.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