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1 March 2010

19岁生日之感谢篇

18岁转眼过去了,19岁匆匆杀到!挡也挡不住,任命吧...岁月不留人。老了就老了呗~o(╯□╰)o

老实说,19岁生日过的还比18岁的还有意义,几乎已经忘记18岁是怎么度过的了...可不想回想啊!(痛苦的回忆)19岁...人开朗了,朋友多了。在此希望昨天以前对不起谁的,得罪谁的,能原谅我;也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朋友&贵人。


生日,首先要感谢的是我的爸爸,妈妈,弟弟和亲戚。是他们生下我,照顾我。每年都帮我庆生呢。谢谢!

还有是18位同班同学:Jie Ying, 佩佩,佩贝,安琪,嘉慧,宇贤,庆业,素君,芷娴,芷芊,莉晶,慧嘉,洁美,琼优,紫琳,靖轩,Yu Yan, Hui Qing. 希望你们的名没打错 ^^

她们给了我一个很很很很不得了的生日礼物,谢谢你们~ BC2!! 

谢谢Jie Ying, 佩佩,佩贝,嘉慧,素君,芷芊,紫琳,Yu Yan,Sally,Hui Qing给我唱的生日歌。

接下来特别鸣谢,丽娜,韦霓,凌霞,千容,莹莹,钏嘉,燕妃,洁云和欣怡。


她们给了我一个惊喜的生日派对,还有让我肥了几克~XD


还有facebook上祝福我的所有朋友,不管认识不认识,都要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打了无数次真诚的 "Thx~" . 谢谢。


谢谢,Eric, Thomas, Clara, Angela, 慧慧,Clement K., Clement C. Joshua和 Alex。我的好朋友们。

谢谢 Kui Fang, 她祝福我2次。
谢谢和我同日生日的伟杰 n Michael.


谢谢, IPTHO BC1 , BC3 & Math班的同学们,谢谢学长学姐们的祝福。


谢谢IPBL, Kuching, PPISMP Sem 2 BC/ PJ/ PSV 的 Angle, 丽萍, Hui Zia, Kitty 给的祝福。


最后要感谢的是我女朋友, 她给我的生日礼物是最好的,飘洋过海的飞吻。 哈哈。要买都买不到。谢谢你。


18岁过了,19岁重生了,生日愿望要实现啊。我要变瘦,变帅! 吼!XD

P/S: 如名字有漏请通知,会既时更改!名次不分顺序大小,全靠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的。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