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27 March 2010

喜欢卡通片的原因

卡通片也被称为动画,从字面上解释就是 "会动的图画" (读者:废话,这谁不懂啊!)

哈哈。。好!不过年轻人好像大多数都不看卡通片的呢.....

是因为幼稚吗?

还是觉得无聊啊?

本人除了喜欢偏神话和科幻类的电影外,就是搞笑和童话类的了。(不喜欢去电影院看恐怖戏,花九令吉吓自己,浪费!)
而刚好搞笑和童话都符合了卡通片的条件,所以....
as a conclution...我喜欢看卡通片...哈哈....

喜欢卡通片的原因之一
拥有轻松、愉快、搞笑和可爱的人物,情节。还有漂亮的背景,创造一个完美的世界,这就是卡通的魔力,给观众视觉的享受,进而放松他们工作或念书的压力。

喜欢卡通片的原因之二
如果卡通主要是给孩童看的话,那么他们真的做的很出色。一部卡通里,通常都会有正派和反派角色,而到最后都会是正派角色赢的最后胜利。这是吸引孩童的最好方法,进而教导他们不可做坏事。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剧情如何发展,不能做坏人我老早就懂了。=.=

喜欢卡通片的原因之三
发现到卡通除了搞笑,也难免会有感动的情节呢。刚看了最新的一部动画,"How To Train Your Dragon"。主角因为大战邪恶巨龙而失去一条腿,他沉默,他叹气。(感动T.T)他起身,吸气,踏出第一步,跌倒。第二步跌倒,他的好朋友(龙)扶着他走出屋子。



知道自己失去一条腿,他没哭,可见他拥有无比的勇气面对事实,生活也一样,鼓起勇气就能面对一切。这是卡通片提醒我的。

在最困难的时候,只要有朋友在身旁支持,哪怕他不是人,也会有跌倒了再爬起来的力量。这是卡通片教我的。

不妨大家也去看看这部卡通片,值回票价。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