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6 March 2010

关生活---诗歌分享

昨晚教会青年团聚会,主题:诗歌分享。这可难倒我了,想说,要怎么以诗歌来诠释出我要表达的故事来给大家分享呢?

其实我没花很多时间去想,只是觉得 “紧紧抓住你” 是不错的诗歌。可是不懂怎么分享。


星期六夜晚,来了小猫几只 (大部分人都回家乡了),赞美之后就是进入主题的时候了,也很快的轮到我了(原来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没准备)。


我座在那里想着,突然想起运动会的最后一天发生的事。好!就用这首,这个故事吧。我要把生活里的事放进歌里。


要分享的诗歌是 “祷告” ,话说运动会最后一天的女子4×100米接力赛,我在终点线拿着红白二旗在哪儿准备 (要等我身后的裁判们准备好了就可以开始比赛了)。选手们也排队来到了起跑线。这时我回头,看到有位熟悉的身影,是她,跑4×100米接力赛。

她看到我就冲过来,

“Kevin, 帮我祷告。我很怕啊!”


当下我还笑她呢,当然也帮她祷告了。对手是女主将啊,都是有破过记录的啊。希望上帝能给她力量!


结果,她卖力的跑完了全程,到达终点她过于疲累晕了。当然很快就醒了,也没事了。佩服她的体育精神。

最后她们的队拿了第一,只和第二(强队)差了一步之遥哦!


这个真人真事给我个启示-----祷告就是力量。


将这篇献给当时的那位学姐,我要谢谢她,她让我明白了很多事。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