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6 February 2010

感恩

今天.....不.....过午夜了,是昨天 下午,我逛街好后独自坐公共汽车回来学院,在学院附近的公共汽车亭下车,再走到交通灯那里按了按“人行”的按钮。。(学院在对面,必须过一条非常危险的高数公路)。

红灯亮了,车辆也分别停在斑马线的两旁,我一个人“浩浩荡荡”的过马路去了。就在这时!!! 我听到车龙后传来“beep....beep..beep.."的车鸣声...转过头看..........天哪!!!!! 一辆白色私家车(很贵的哦)以飞快的速度从车龙后外拐后向我冲来。我下意识的退了一步,而那辆车就从我身边不到一米的距离飞过,留下的只是一团团飞尘。

当时还有讲师的车停在车龙里,相信他们也看到了吧,因为我经过她的车的时候还向我竖起她的大拇指,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要不是那辆车鸣我的话,我肯定会变成肉碎了吧。真的很庆幸,也很感恩我的天父上帝在那时救了我。由此看来祷告是很重要的,祂给你的世上爱比任何人都还要多。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