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Friday 26 February 2010

买书记 | 早到的生日礼物①

 上了友彬老师的部落格,发现他的新书又出啦!------《小黄鹂鸟》。决定今天去书局买下它。



友彬老师是我看了《青色的围墙》后才认识的,还有她女儿书芹。看了《青》,我决定将红蜻蜓出版社的书收集起来,做个爱书之人!现在有了3本,荷包不允许我一次过买全部啊。所以只好慢慢的收集吧!加油!!!

刚说到今天要去书局买《小》的,素、说到这,我就要在这里跟一个人道歉了。
百勤
很抱歉啊!没叫你一起出来买书,我们很赶就出来了。抱歉~

到书局,惊讶的发现,没有《小》,怎么?还没出么?不会吧!
算了,到处看看有没有好书买吧。所以在那选了沈雨仙的《星空下的约定》,
在翻译文学栏选了《永远的约定》,
在打折区选了《带着邦妮跑市集》。





一口气买了3本书,荷包也大吐血了。不过也只值得啦,毕竟这是我买给我的生日礼物嘛~哈哈。

 

今天是公假,所以我最爱看的电影院没营业,要到晚上7时才营业。哎~没电影看,只好去买些平常吃的食物(今天破产了,要省吃俭用了)



买完食物(没什么特别的,就泡面、美绿和饼干),买完单,就听到耳边传来 “生日快乐” ,传过头,没先看到人,却看到一个黄色购物袋,上面写着 “Charlie"的大字眼,往里面看,看到是一个耳机。再看了看价钱,RM98,这不是以前我一直很想买的Sony Hifi么。天!这份生日礼物,还好没感动到流泪。哈哈。





谢谢PPISMP SEM 2 华文组第2班 送我的耳机。想拥有它很久了. 谢谢你们。


待续。。。。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