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早到的生日礼物②

继续昨天(26日)的吧,傍晚去教会小住一晚,一个大男人住在一堆女子的屋,怪不好意识的。我只能说 "打扰你们啦!" 还有 “谢谢你们的照顾!”。 哈哈哈哈。。


5点多和洁云姐到教会,我因为穿了五趾袜,很难脱。发现到他们都在等我上去,就觉得奇怪,怎么了,我有那么大只吗?

没办法咯,我先上,一开门,看到一粒生日蛋糕,捧着它的是一个大耳朵学姐,大白兔!(燕妃学姐啦!哈哈..) 还记得当时是吓到一下啦。哈哈。。她们唱着生日歌~唱着唱着~手中拿着一把塑料刀的我不知所错,只好站在那里傻笑。。感觉时间好“慢”长。

楼梯丑样


地点转移去厨房,我许愿、想、切蛋糕、拍照、再切蛋糕(我切太快,拍不到)、切完在拍!拍!拍!拍了很多张。

 准备切蛋糕啦!

 

  

  

  
中间比着两个大V的就是当晚的大厨哦!


拍完照片,我的脸也花了,白兔一直欺负我,拼命往我脸涂蛋白。骗我说抓蜡烛,就和洁云姐一起将我脸压进蛋糕,生日啊!也没形象了。之所以没蛋糕的照片就是这个原因啦,香型大家也不想看到印有我脸样的蛋糕吧。哈哈。。

好啦,礼物时间,就是这个,里面有一张生日卡,一件衣服。还有丽娜的一粒麦当劳汉堡包,她说其实是她吃不完带回来的。心意到就好了啦。

 




  
麦当劳的汉堡包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头越来越大
Happy Birthday

最后第二我直接跳过没看了。哈哈。


感谢欣怡姐,丽娜,韦霓,凌霞,千容,莹莹姐,钏嘉姐, 洁云姐还有燕妃姐。
谢谢啦!


P/S: 明天去吉隆坡的学姐们一路顺风,主与你们同在,以马内利!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