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28 February 2010

元宵节

元宵节,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星期日。照往常起个大早去崇拜啦。崇拜的意义....对我来说也就去亲近更认识主。


崇拜好后回来,看了3集“One Piece",路飞超搞笑!>.< 然后倒头睡个大头觉(谁叫我头大)。一睡就睡了4个小时,我室友叫醒我,说:

“Bro, 要出去吃饭吗?”
“去哪儿吃?”
“BP Mall咯。找YS和ZT去吧。”


睡醒了,有些懒惰,不过想了想待在房间没事做,出去走走也不错啦。就换件衣出门咯。在这里念书转眼也要一年了,这座城大不大,小不小的,能逛的购物中心几乎都踏过了。出去也只是吃顿饭,买些食物,不然就看戏。看戏是唯一的娱乐啦。

 我们的老大和他两个保镖

4个男子去了戏院,看下时间表,没有适合的,唯一部 “From Paris with Love". 看到Paris的字样,就觉得很罗曼蒂克,很像爱情戏,4个男的看爱情戏,杀了我们吧!但是看看海报。。。


有枪的,感觉有枪战的。哈哈。不管,要死就死吧,买了戏票。还有点时间,到处走走吧。走没多远,看到财神爷!


财神爷啊,农历有15天你不出来,等到初15元宵了才发糖哦。几会偷懒,仔细一看,财神爷有点像包公。囧~~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买了2sets couple set的爆米花,4个 “gay佬” 进戏院咯。哈哈。。(先说好,我有女朋友的,其他3个也都不是真的G)。

没买错戏,很紧张的一部电影。


看完到书局看看友彬老师的书出了没,结果令我失望了。没关系,下次再来看!
书局一逛就是半个小时,外面响起锣鼓声....
惨!错过学长的醒狮表演了,到了台前,是扯铃表演了。想当年也学过几手。哈哈。但是和表演的差了个十万八千里呢。



8点45分要开会,所以匆匆回了。明天就是一连3天的运动会,希望会有好天气。
红队加油!


你可以放弃你自己,但是祂对你还是满怀希望和关怀的,带着祂给你的满满的恩典和鼓励,勇敢的走下去吧。不要放弃,满有能力。


有人说我是仓鼠,我认了,为什么?
因为仓鼠很可爱。XD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