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坐上春节的红鸟...回家咯!!!

新年到,新年好,新年在外的游子也回到家咯。今天和2位同乡坐上飞往诗巫的红鸟一起回乡庆新年,那大红包!哈哈...
首先感谢讲师让我们能提早离开他的课。。祝他新年发财~

所谓的“红鸟”,因为是红色的嘛~


离开了课堂,我回到房间,先解决我拿打了一个早上的鼓但还不累的肚子(一粒鸡蛋+炸鸡+白饭),饭后收拾下就背着行李去等的士咯。

半个钟之后,机场的豪华的士来咯!放好行李便出发了,先去教会那些东西然后前往Senai机场。通常要花一个小时多的路程,司机以每秒时速170公里的速度飞奔去,所以花了一个小时就到咯。




前往机场路景


到了机场,肚子又饿了,其实是我嘴馋,先吃些东西,便在哪儿的Mb叫了最便宜的套餐吃。老实说,机场的Mb真的和别的地方的差很多,价钱,食物都是。


机场的走廊


Mb的食物

Check In 时间到!回家过年的人真多啊!柜台前排了6排长龙,有飞往美里的,古晋的还有诗巫的。还看到几位新山师训学院来的未来老师呢。

进到侯机厅,简直是人山人海,多到没位坐了咯。我也趁这时候拍了几张飞机的照片。囧~~


跑道上空美丽的云朵


离飞机起飞的时间好有一小时,我好不容易找到了空位,在那里听歌噜~(我听歌时,除非你在我耳边喊,不然我是听不到的),听歌之时也不忘发发呆,看看四周的形行色色...

终于到了上飞机的时候了,等了很久才走出候机厅的大门,走向飞机。飞机不大(airasia嘛)我背着大背包走向10B(我的座位,丽娜做我右边,左边是不认识的阿伯,他一上机就睡了),等待飞机起飞之时,我拿起他们的菜单翻翻看看,反正我是不会买的,贵到爆!但是最后我看到我非买不可的东西————红包!为什么我非买不可?!因为我妈她超爱收集红包袋的,平常又没买什么回去,所以就和丽娜一起买一包(一包有十张,一人⑤张)这是我看过他们买最便宜的东西了。哈哈~


AirAsia发行的红包袋,挺漂亮下的


飞机要一个小时半才回到目的地,闲着没事做拿出了我还没看完的《青色的围墙》看。。。。。。。。

看书时时间总过得特别快,没看几章就听到机长报告要抵达目的地了。收书,扣好安全带,坐着等飞机降落。哪知等着等着我既然睡着了,飞机触地那一刻发生的震动把我惊喜才得知我回家了。

办完麻烦的手续,看到爸妈在那里等我了,心中又说不出的喜悦,一路上不断问我在那儿的生活。还带我去离家不远的茶餐厅吃拉沙~久违的味道啊!


诗巫的laksa


好啦,故事说完啦!不是写得很好啊,因为很匆忙~ 在此祝大家虎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