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3 April 2010

挑战自己,战胜未来

读了一本书,里头说到一则故事。

有一天,兔妈妈问她两个儿子,

“今天你们在外头玩些什么啊?”

“我们去和别人赛跑。” 小兔们回答。

“哦,那来说说看有没有赢啦。赢的人又奖品拿哦~” 兔妈妈从厨房里那一了一粒棒棒糖出来。

小兔们很喜欢棒棒糖,其中一只兔子回答说,

“我赢了比赛!”

而令一只失望的兔子说,

“我今天输了。”

兔妈妈没有因为这样就把棒棒糖给比赛胜利的兔子,她问小兔们,

“来,说说看,今天和谁比赛了?”

“我今天和乌龟比赛,我赢它好几公里!”

“我今天和小马比赛,输了它好几公里。”

结果兔妈妈把棒棒糖给了比赛输了的小兔。因为它知道对手的强大,却仍然挑战它,同它赛跑。

生活中,我们知道自己的懦弱,我们知道自己也有一个人做不到的重大事。但是,越是困难的事托付给你,就更应该努力的去做。

挑战自己,永不放弃,只要尽心尽力。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