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unday 18 April 2010

Tanjung Piai • 半岛最南端

过去的星期六,学院带我们去外地走走,去了龟咯咸水渔村,看了养鱼场。没什么兴趣,因为不是第一次来了。导游又是一样,讲的也都差不多。

不过,让我眼镜发亮的是那里的一只毛发亮晶晶,滑溜溜的 “小白”,它不是鱼,它是小狗,还不算大,所以可爱。忍不住摸了它,意外发现它乖乖的给我摸了很久,还撒娇。我当然不吃那一套,毕竟它是只狗儿。

没拍到照片,因为忘记了。

养鱼场之后,启程去Tanjung Piai National Park, 看的是红树林,还有会抢食物的猴子,所以不能带食物进去。

由于靠海,所以可以看海,吹海风。

我不喜欢海,它给我落寞的感觉。

Tanjung Piai National Park是马来半岛最南端,着里有个地标,是个大地球,我不知道那里地球代表的是什么,最南端?!想了想有好像不是。。

到这里当然是拍照。









另一边是个长桥,连接去一个海上亭子。可以看到海湾,围着海湾的是红树林,还会看到很多大型轮船停泊在海平线上。









茫茫大海,在最南端的思念,你感受不到。
虽然距离近了,彼此的心却依然遥远。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