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Saturday 17 April 2010

久别重逢,又见面啦

去年学院假期跟了学长学姐去龟咯咸水渔村游,吃尽海鲜,看尽大红树林自然美。不过这些对我来说不是深刻。

龟咯是渔村,在马来西亚的渔村,自然四季如夏。天气炎热是平常事了,这种天气最适合来玩冰冰凉凉又甜甜的东西,顺着喉咙滑进胃里。从里到外把你凉透透!

人生一大享受!

龟咯这里有间买消暑饮品,冰沙的饮食店,在龟咯有一定的名气。忘了叫什么名字了,他们买的沙冰很好吃,口味繁多。我们那时每天都会来报道的,当时有“芒果猪肠粉” 很好吃哦。

芒果猪肠粉” 特别的地方,它没有用到猪,都是以芒果为馅。只是外表看起来像猪肠粉,所以才因此得名。

相隔半年多,我旧地重游,有来到难忘的龟咯。这次和同学们以学院生的身份来参观。麻烦的是,参观的要写报告。讨厌的报告。

旧地重游,没想到环境还是依然没变,一样的味道·,一样的景色,一样的导游,还有一样的芒果柚冰!当然忘不了它,大伙儿去养鱼场好后竟不顾午餐跑去吃芒果冰了。






当然还有奇异果冰,海底椰冰,巧克力冰和香蕉冰。都不错下。大家不妨去试一试,真的没介绍错。店名完了,不过不难找,度假村走出来就会看到啦。


一起去游玩,怎能少的了拍班级照呢。




我们这一班 BC/PJ/KS 2.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