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Tuesday 13 April 2010

学习着的事

灵感就是这样,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好不客气。也不问一问侯人家,也不介意人家欢不欢迎。

说到学习,其实人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着,

学习着努力,
学习着独立,
学习着说话,
学习着给人面子。

除了上面几项,我也在学习着其他东西。

学习着吉他,因为我对它痴了迷,也不懂它对我下了什么药。


学习着独立,来到这里,每家人也没情人的陪伴,只有朋友的扶持,要学着独立,不事事都求与他人,很没面的。

学习着爱书看书,书现在成为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东西了,每次看到桌子旁边那叠成塔的书时,心是温暖的。

学习着不浪费时间,按下电脑开关等着它开机时,就自然拿起左边的吉他或是右边的书来弹弹念念。书和吉他渐渐成为我的左右手了。

学习着克服恐惧,刚才冲好凉,用毛巾很用力的擦着自己的耳朵。毛巾摩擦耳朵而产生很多杂音,把毛巾拿走,耳朵还未适应,外面很安静。顿时,觉得自己很孤独。我讨厌孤独,我害怕空虚。所以,我要学着面对它。

有朋友问我最近做莫怪怪的,我都没回答,因为我告诉自己不要去想太多。所以,朋友们,我没事,谢谢你们。小啟,加油!

No comment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