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Followers

请按个赞

Monday 12 April 2010

大提琴的独白

相信很多教会的朋友都看过这部短片 “大提琴的独白”。

这是一部台湾基督教见证短片,说的是一对音乐家夫妇 林照程和萧雅雯信主的过程。信主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的女儿。

他们这对夫妇原本过着美满的生活,两夫妻都是音乐家,称得上是绝配。但是,至从他们生下两个迟钝儿之后,他们的美梦就这样破碎了,一个完美的家庭就这样不完美。

这段期间,林夫妇求了台湾大大小小的神明,还欠了一笔债,都改不了他们拥有迟钝儿的命运。


林夫妇生孩子时,发现手脚柔软,对外界声音没反应。林先生也为了治好孩子的病,欠了不少债。

正当他们被债主追讨还债到走投无路时,林先生的朋友,赖老师借钱给他帮他换债。

有一次,林先生在演奏大提琴时,觉得观众和琴声都变得异常小声。然后有一个声音告诉他:“孩子,回来吧。等你很久了。”

这是上帝给他的话语,之后他到这他的妻子去教会,并从此做个虔诚的基督徒。

这个短片其实是我信主不久后看的第一部见证短片,很感动。
这个短片相信也给了这世界的基督徒很多感动。
这个短片改变我的生命,改变很多人的生命。

你们看过这部见证短片了吗?

P/S: 信主后,林夫妇以音乐服事上帝,至2004年以出版了 “感动1, 2, 3, 4” 四部专辑。







资料来自 人人书楼 

如果有谁有或懂那里下载这部短片,请告诉我。谢谢。

No comments:

About